我有两次胎停史'我老公做了精液常规检查'精子成活率为44.81%,正常形态精子率8%,畸形精子百分率92%,畸形指数1.39精子畸形指数1.28,医生说就精子活率低'其余正常'我怎么感觉畸形率这么高医生还说正常啊?这会引起我胎停么
化验单上显示畸形率92%吗?你能把化验单的所有数据给我发过来看看嘛?一般小于10–15才算正常的
你好医生'这是我拍下的化验单报告'你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