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胎停症状:一开始都很正常,孕六个多月,那天感觉不到胎动,上医院一查说胎停了!医生也没有说具体原因引起的!等了一年多又怀上了,四十八天左右查,有胎芽,无胎心,医生说正常的,过半个月再查!当时那段时间比较忙,可能有点累吧!到七十多天的时候,有出血去医院说先兆流产,没有胎心,胎停了!当天就手术做了!隔了四个月,有了现在这个宝宝,50天就迫不及待去查B超,显示胎囊:1.5*1.0cm,无胎心胎芽,医生说有可能是着床晚,让隔段时间再查,68天又去查,显示胎囊:3.5*30,胎芽:0.6cm无胎心搏动!医生说胎停了,我怎么也不相信,一直孕反应也挺大的,一早一晚呕吐反应,胸胀痛,没有腹痛,没有异常分泌物,而且她这期间有在长,我想再等等。到昨天晚上有褐色分泌物,上医院查,说胎芽0.5cm,没有胎心。胎芽都枯萎了!我不知道怎么每次都这样,会是我们染色体异常吗?等手术做了,把胚胎送检,求各位医生帮忙看看到底怎么回事?第一胎都6个多月了才停的是不是就证明应该不是染色体异常?
有可能是染色体的情况造成的,可以去医院检查看看的,注意休息,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的,注意生活的规律。
谢谢医生为我解答,我就是想问,
既然第一胎都正常发育到六个多月了,是不是可以排除染色体异常的可能
我这次这个宝宝,自从验出怀孕,就一直很注意两个月我基本都卧床休息,饮食也很注意,叶酸和维生素什么的一直在补充
不好排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