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点饭肚子就胀,产气,大约有两个月时间了,大便很粘,请问医生吃点啥药好?难受哇。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你的这种情况考虑胃部疾病或消化不良引起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到医院检查排出胃部疾病,其次可以吃点消化药物的。吃宜消化食物。不吃多餐。
胃病肯定是了,可是吃完饭后肚子产气,请问医生吃点啥药呢?
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能性较大,可以口服健胃消食西沙必利治疗,清淡饮食,禁辛辣食物,适当多活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