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子胀,吃啥饭肚子都产气。
宋德明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 擅长:内科及全科主治医师,擅长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脑出血、脑梗塞、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心脏早搏、心房纤颤、心肌炎、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等内科疾病的防治。

我的肚子无论吃什么东西都会胀,产生气,然后就放屁,大便稀,己经一年多时间了,之前吃过诺弗沙星消炎药,好了一段时间。现在还是胀气,在吃这种药见点效。效果也不好,请问各位专家我在吃点啥药肚子不胀气了,一年多时间了,就是不好。不知是啥病,要吃点啥药能治好。请教各位专家帮帮我。我在这里先说声谢谢。

您好!您这种情况是由于胃肠道细菌异常发酵引起的产气过多,建议可以采取口服益菌制剂——思连康,不要吃诺氟沙星胶囊了。平时饮食宜清淡,避免生冷油腻食物。祝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好,思连康这种药在药店可以买到吗 ?

可以的。

好的,我明天就去买这种药吃。看看效果如何。在这里先谢谢专家了。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这个药需要冷藏的,在此提醒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