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 我女朋友经期不正常,上次2个月来一次。她8号例假这个月的还没有来,怎么回事?
这个时间月经还不来,应该还只是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你可以用药促使月经来的
吃了好久的益母草。。什么的了
上一次2个月来一次,就一直吃药。。可能是药物的原因。来了。。 但这个月还没有来,还要吃药吗?
可以用药促使月经来的
吃药来了,这样不就形成药物依靠了吗
不经常用就没事
唉,不吃药不来,吃药就来了。还没事… 这医生当的
你之前没有说有这样的情况?你用过这个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