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我今年47岁了,近期经期不正常,持续了将近1个月,刚走1个星期,又来了,请问这是不是要绝经的前兆?
你这种情况这是属于月经不调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快到更年期了;最好是去医院做个激素检查,确定一下。吃点调经药调理一下,平时多吃点营养品,多吃点水果和蔬菜,经常吃点补气补血的中药或食物,注意腹部保暖,保持好心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