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期不正常,来了1个月,刚走,又来了。
仇立志医师
其他科室-行政科室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药物不良反应引起的症状,各种妇科疾病,高血压用药,创伤,感染等疾病。

您好,请问我今年47岁了,近期经期不正常,持续了将近1个月,刚走1个星期,又来了,请问这是不是要绝经的前兆?

你这种情况这是属于月经不调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快到更年期了;最好是去医院做个激素检查,确定一下。吃点调经药调理一下,平时多吃点营养品,多吃点水果和蔬菜,经常吃点补气补血的中药或食物,注意腹部保暖,保持好心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