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剖腹产半年后又怀孕了,想去医院做无痛人流的,去医院的前一天晚就自然流产在厕所里了,第二天去医院医生叫我再清一次宫。清宫时医生说我宫口松得很了。我以前从来没做过人流那些,宫口松有什么危害吗?还可以安环吗?
你好,宫颈口松是会引起自然流现象,其次宫颈口松可以按放避孕环的。清宫来过一次正常月经后在3–7天内可以按放避孕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