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剖腹产半年后又怀孕了,想去医院做无痛人流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我剖腹产半年后又怀孕了,想去医院做无痛人流的,去医院的前一天晚就自然流产在厕所里了,第二天去医院医生叫我再清一次宫。清宫时医生说我宫口松得很了。我以前从来没做过人流那些,宫口松有什么危害吗?还可以安环吗?

你好,宫颈口松是会引起自然流现象,其次宫颈口松可以按放避孕环的。清宫来过一次正常月经后在3–7天内可以按放避孕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