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孩子第一次怀孕,去医院做无痛人流。
高树英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邯郸市中医院 擅长:静脉曲张,胃肠病,乙肝,抑郁症,强迫症等精神障碍

女孩子第一次怀孕,去一样做无痛人流,月经恢复正常后,性生活后怀孕的几率是多少?能吃避孕药嘛?吃避孕药后对身体有多大的伤害?

您好,做完人流月经恢复正常后,怀孕的机率和平常人是一样的,最好使用安全的方法避孕,经常吃避孕药对身体的伤害是未知的、巨大的,一般建议一年不要超过三次。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