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三个月了,最近半个月来不爱喝奶,总是躲来躲去,爱吃手,吐口水,是什么原因,是消化不好吗?可以用什么药?
你好,关于宝宝三个月了,最近半个月来不爱喝奶,爱吃手,吐口水,的问题。那一方面是宝宝要萌芽了。一方面要查个微量元素,看是否缺锌所致的吃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