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三个月了,最近半个月来不爱喝奶,总是躲来躲去,爱吃手,吐口水,是什么原因,是消化不好吗?可以用什么药?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的辅食添加最好换着品味,以免宝宝不喜欢吃,如果胃口不好的话,可以吃点小儿化积口服液,同时注意补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