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15号检测排卵!上个月23号来的好事!这个月一直没来!今天去测孕笔检测,很快出现拉两条红线!就是有一条检测线不如对比线清楚!这是怀孕嘛?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早孕试纸检测弱阳性,考虑受孕时间过短引起的,建议抽血化验检查HCG值来确诊。
那这是表明怀孕嘛?
是的
谢谢!我今天去医院抽血检测拉!
不客气,检查后听医嘱就行。
今天出来结果:485。我想问一下:以后我需要做那些检查?
还需要行B超检查确诊宫内妊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