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个月15号检测排卵!上个月23号来的好事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这个月15号检测排卵!上个月23号来的好事!这个月一直没来!今天去测孕笔检测,很快出现拉两条红线!就是有一条检测线不如对比线清楚!这是怀孕嘛?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早孕试纸检测弱阳性,考虑受孕时间过短引起的,建议抽血化验检查HCG值来确诊。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这是表明怀孕嘛?

是的

谢谢!我今天去医院抽血检测拉!

不客气,检查后听医嘱就行。

今天出来结果:485。我想问一下:以后我需要做那些检查?

还需要行B超检查确诊宫内妊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