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9号夜间来的。。十一号一点红都没了。。22号发生性关系。出现红色血迹,很少,不是月经的那种血。。是不是哪里破了出血了??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你的宫颈或者是阴道有炎症,有接触性出血。你是很可能怀孕的。
啊?那现在吃什么药可以避免怀孕呢?
发生性关系时,精子都射在外面了。应该不会怀孕的呀。上一次的性关系是在6月14号。
可以吃点紧急避孕药,你需要查一下你的阴道和宫颈。看看有无问题。你9号的出血应该不是月经。你去检查一下是否怀孕了。
我每次月经来的都很准的。。9号来的月经量多,还有血块呢。精子是绝对没有射进去的。还有11-13还有些平常每月最后几天倒退的症状。
哦,那你可能就是有炎症,不要紧的。
就算是怀孕,昨都做完爱了,现在吃紧急避孕药管用吗?
可以的,紧急避孕药可以在同房后72小时内服用,管3天。
最近喝酒比较多。还吃凉的,啤酒里加冰。。都是导致我着凉月经不调吧。。
炎症怎么治?吃什么药?
你需要检查一下你的白带和宫颈情况,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再吃药。
白带前几天老有。
查一下吧。如果不想查的话就用保妇康栓剂也行的。
药店买吗?
可以的
这是个仪器?还是药?
药物,塞入阴道用的。
管什么用?
消除阴道炎和宫颈炎的。
哦,好的。谢谢
有什么问题我会再继续咨询您的
好的
就流那么一点点,应该是没事了吧。。还用去买那个保妇康栓剂吗?
现在没有流血症状了。
就是尤于自己给自己压力紧张,怕自己怀孕,肚子还是觉得不舒服。。这是不是心理问题呀。。
好吧,可以不用药。但是要注意观察,注意留意自己的白带,看看有无异味哈。
应该有还是无异味呢?
正常是没有异味的。
哦,好的,谢谢,我现在也可以选择吃72小时紧急避孕药是吧?昨下午发生的事情。。
是的,可以的。
72小时紧急避孕药我昨晚刚吃一粒,现在可以再吃一粒吗?
我真的好怕怀孕。。最近也不怎么拉大便了。。刚才上厕所还是有点血。。
是不是吃这个避孕药也会留点血呀?
避孕药短暂时间不会引起出血的,你可以今晚再吃一粒。
再吃一粒比较保险对吧?后果不是很严重吧?现在只是想不怀孕就好。
是的,不过你以后最好是采用短效避孕药避孕,这可以调理月经,也可以避孕。
短效的避孕是不是在房事前
不是的,每天固定服用。
那样会导致不孕不育吗?
不会的
哦,那就好
好的
谢谢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