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这个月很不正常。。就来了一天!
朱静其他
其他科室-药剂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药理方面知识及免疫系统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有高级营养师资格证,可以进行营养指导。

月经9号夜间来的。。十一号一点红都没了。。22号发生性关系。出现红色血迹,很少,不是月经的那种血。。是不是哪里破了出血了??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你的宫颈或者是阴道有炎症,有接触性出血。你是很可能怀孕的。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啊?那现在吃什么药可以避免怀孕呢?

发生性关系时,精子都射在外面了。应该不会怀孕的呀。上一次的性关系是在6月14号。

可以吃点紧急避孕药,你需要查一下你的阴道和宫颈。看看有无问题。你9号的出血应该不是月经。你去检查一下是否怀孕了。

我每次月经来的都很准的。。9号来的月经量多,还有血块呢。精子是绝对没有射进去的。还有11-13还有些平常每月最后几天倒退的症状。

哦,那你可能就是有炎症,不要紧的。

就算是怀孕,昨都做完爱了,现在吃紧急避孕药管用吗?

可以的,紧急避孕药可以在同房后72小时内服用,管3天。

最近喝酒比较多。还吃凉的,啤酒里加冰。。都是导致我着凉月经不调吧。。

炎症怎么治?吃什么药?

你需要检查一下你的白带和宫颈情况,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再吃药。

白带前几天老有。

查一下吧。如果不想查的话就用保妇康栓剂也行的。

药店买吗?

可以的

这是个仪器?还是药?

药物,塞入阴道用的。

管什么用?

消除阴道炎和宫颈炎的。

哦,好的。谢谢

有什么问题我会再继续咨询您的

好的

就流那么一点点,应该是没事了吧。。还用去买那个保妇康栓剂吗?

现在没有流血症状了。

就是尤于自己给自己压力紧张,怕自己怀孕,肚子还是觉得不舒服。。这是不是心理问题呀。。

好吧,可以不用药。但是要注意观察,注意留意自己的白带,看看有无异味哈。

应该有还是无异味呢?

正常是没有异味的。

哦,好的,谢谢,我现在也可以选择吃72小时紧急避孕药是吧?昨下午发生的事情。。

是的,可以的。

72小时紧急避孕药我昨晚刚吃一粒,现在可以再吃一粒吗?

我真的好怕怀孕。。最近也不怎么拉大便了。。刚才上厕所还是有点血。。

是不是吃这个避孕药也会留点血呀?

避孕药短暂时间不会引起出血的,你可以今晚再吃一粒。

再吃一粒比较保险对吧?后果不是很严重吧?现在只是想不怀孕就好。

是的,不过你以后最好是采用短效避孕药避孕,这可以调理月经,也可以避孕。

短效的避孕是不是在房事前

不是的,每天固定服用。

那样会导致不孕不育吗?

不会的

哦,那就好

好的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