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我都是晚上10后睡觉的早上要到7点左右
杜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邯郸县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妇科炎症等

以前我都是晚上10后睡觉的早上要到7点左右才醒。这两天我都在9点就睡了然后第二天早上3~4点的时候就醒了,再睡的话就感觉睡的没那么沉。请问医生这是什么情况?

你好,考虑是神经衰弱的症状,多因过度劳累,情志不畅等因素诱发睡觉前喝纯牛奶,多吃洋葱,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谷维素和刺五加和维生素B1进行治疗较好,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