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醫生,想請問,我們查了支原體陽性,開始療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你好,醫生,想請問,我們查了支原體陽性,開始療程有一個月出頭,中間還是有過幾次同房,這樣會影響療效嗎?輸液好得快,還是吃葯好得快?感覺心裡已經產生了恐懼。

考虑应该治疗期间性生活的情况还是易导致交叉感染或者影响效果的可能,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配合用药后复查,可以选择输液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