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停经2个月了,昨天月经来了,不放心去医院检
李宗玲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中西医治疗急慢性前列腺炎,阳痿早泄,不孕不育,内科常见疾病,治疗各种皮肤性病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20余年。普外科包皮包茎,痔疮,腋臭,阑尾炎等手术。

停经2个月了,昨天月经来了,不放心去医院检查阴道彩超显示:子宫大小正常,子宫膜厚约1.7cm,未见异常流血信号,请问医生这是正常的吗?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是属于月经不调引起的,建议你可以到中医院找中医号下脉,开些中药调理比较好。

点击查看7次对话

但是医生我这是月经来了吗?

你不是停经2个月。

2月22日末次月经,3月31日,查彩超显示:子宫大小正常,子宫膜1.0cm,有盆腔积液,4月13日中医把脉没怀孕,但是4月14日查试纸怎么是弱阳性呢?前两天都还是弱阳,特别说下我有霉菌性阴道炎。医生这正常吗?

你现在也没有测早孕试纸或者化验血HCG。

昨天来了像月经一样的流血。

早孕试纸显示弱阳

血报告下午才拿的到

这是怎么回事?

2月22日末次月经,3月31日,查彩超显示:子宫大小正常,子宫膜1.0cm,有盆腔积液,4月13日中医把脉没怀孕,但是4月14日查试纸怎么是弱阳性呢?前两天都还是弱阳,特别说下我有霉菌性阴道炎。医生这正常吗?

那宫外孕不能排除。

医生:昨天下午拿到hcg的报告,是1220,彩超显示宫内有一0.4cm,但无回声,流血咋办?孩子能保住吗?

要用药继续保胎治疗。能保尽量保。

可那个医生什么药也不给我开

医生咋这样,只知道给我开单检查,咨询她三言两语就说完了。多问一句都不答应,遇得到!

你可以到中医院找中医号下脉,开些中药调理。

好的,谢谢你医生。万分感谢!

不客气。别忘了评价哦。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