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2个月了,昨天月经来了,不放心去医院检查阴道彩超显示:子宫大小正常,子宫膜厚约1.7cm,未见异常流血信号,请问医生这是正常的吗?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是属于月经不调引起的,建议你可以到中医院找中医号下脉,开些中药调理比较好。
但是医生我这是月经来了吗?
你不是停经2个月。
2月22日末次月经,3月31日,查彩超显示:子宫大小正常,子宫膜1.0cm,有盆腔积液,4月13日中医把脉没怀孕,但是4月14日查试纸怎么是弱阳性呢?前两天都还是弱阳,特别说下我有霉菌性阴道炎。医生这正常吗?
你现在也没有测早孕试纸或者化验血HCG。
昨天来了像月经一样的流血。
早孕试纸显示弱阳
血报告下午才拿的到
这是怎么回事?
2月22日末次月经,3月31日,查彩超显示:子宫大小正常,子宫膜1.0cm,有盆腔积液,4月13日中医把脉没怀孕,但是4月14日查试纸怎么是弱阳性呢?前两天都还是弱阳,特别说下我有霉菌性阴道炎。医生这正常吗?
那宫外孕不能排除。
医生:昨天下午拿到hcg的报告,是1220,彩超显示宫内有一0.4cm,但无回声,流血咋办?孩子能保住吗?
要用药继续保胎治疗。能保尽量保。
可那个医生什么药也不给我开
医生咋这样,只知道给我开单检查,咨询她三言两语就说完了。多问一句都不答应,遇得到!
你可以到中医院找中医号下脉,开些中药调理。
好的,谢谢你医生。万分感谢!
不客气。别忘了评价哦。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