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月9号来的月经,昨天又来了,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是子宫内膜炎,做了盘疗,打了消炎的药和止血的,今天就没有血了,今天去医院还是做的盘疗,打消炎的药,止血的就没打,昨天来也是只有上厕所的时候有的血,以前没有过这情况,这是第一次,严不严重啊?急求回复
想问下你是在什么医院诊疗的?且我也没有听说过什么盘疗。建议到正规公立医院诊治。
长征妇产科,也是大医院,是盆疗,就是吊水,做盆疗,这两天花了1000多,我问我们这的医生,人家说做那个盆疗都没必要
上海长征医院吗?全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