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这个月9号来的月经,昨天又来了,去医院做
涂澜涛医师
妇产科-妇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171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诊断及治疗如:宫颈疾病,阴道炎,子宫肌瘤,痛经,功血及妇科肿瘤,如葡萄胎,宫颈癌,卵巢癌,熟悉其诊断及治疗,专业方向:腹腔镜方向。同时熟悉肺癌的诊治及指导

我这个月9号来的月经,昨天又来了,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是子宫内膜炎,做了盘疗,打了消炎的药和止血的,今天就没有血了,今天去医院还是做的盘疗,打消炎的药,止血的就没打,昨天来也是只有上厕所的时候有的血,以前没有过这情况,这是第一次,严不严重啊?急求回复

想问下你是在什么医院诊疗的?且我也没有听说过什么盘疗。建议到正规公立医院诊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长征妇产科,也是大医院,是盆疗,就是吊水,做盆疗,这两天花了1000多,我问我们这的医生,人家说做那个盆疗都没必要

上海长征医院吗?全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