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我的下排那两颗大牙就痛。也不是痛很久痛一会就完了。这样要吃什么药呢?
你好,你说的这个应该是智齿发炎了,这个注意口腔卫生,聚维碘溶液消毒看看,同时服用一下这个抗炎药物
好的
好,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