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牙齿的下面最后那两颗大牙早上起来就痛
杜华超医师
内科 乾安县疾宜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各种传染性疾病类,比如乙肝、丙肝、肺结核、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艾滋病、狂犬病等。

早上起床我的下排那两颗大牙就痛。也不是痛很久痛一会就完了。这样要吃什么药呢?

你好,你说的这个应该是智齿发炎了,这个注意口腔卫生,聚维碘溶液消毒看看,同时服用一下这个抗炎药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

好,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