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因心肌梗塞心脏支架三个,最近心脏有点疼,去医院检查,医生开了消栓药,打了几天吊水,请问医生以后怎么治疗,用什么药能治好!
你好,你的情况是:只能控制心脏血管的狭窄,不让它发展,还有问题需要指导吗?
怎么治疗用什么药呢?
最好能喝点汤药
喝什么汤药?什么配方!
这个需要到医院去开的需要把脉的
直接说配方吧,我就在医院
之前检查右侧支三架,左侧堵百分七十五,三年后左侧后背疼,需不需要做打药的造影,还是直接支架!
不能给你开药方的此网站不允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