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因心肌梗塞心脏支架三个,最近心脏有点疼,去医院检查,医生开了消栓药,打了几天吊水,请问医生以后怎么治疗,用什么药能治好!
从你的描述看,是心脏内植入了支架,目前又出现了心脏的疼痛,这种情况,需要做个心电图看一下心脏的供血情况,如果还有供血不足,需要继续用硝酸酯类,b受体阻滞剂和抗血小板药物,他丁类药物口服,预防心肌梗塞
用三七通舒胶囊可以不?
可以
之前检查右侧支三架,左侧堵百分七十五,三年后左侧后背疼,需不需要做打药的造影,还是直接支架!
当然要先造影明确后再支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