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生我们家宝宝16天了,现在经常有头痛的现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我生我们家宝宝16天了,现在经常有头痛的现象主要是左边太阳穴处

从你的描述看,是生完宝宝后有头痛的现象,这可能是由于劳累,休息不好睡眠不足等引起的脑血管痉挛,先注意以上因素,基本可以避免,不要紧张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嗯嗯 谢谢老师! 老师我现在坐月子这几天地震我用手机看新闻的时间有点多 ,这对我眼睛有影响不?老人说要少看电视怕以后老了对眼睛不好,请问是吗?

看电视问题不大,比手机要好的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