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专家,我宝宝是35+6生的,宝宝经常哭闹,
王孙伶医师
其他科室-中西医结合科 徐水县广贤堂医院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等内分泌疾病

专家你好,我宝宝是35+6生的,宝宝经常哭闹,到不厉害,他的小鸡鸡上面看起来很肥大,·,以前问过医生,医生说可能是肉肉太多,但也不排岀是疝气,现在宝宝六月了,貌似越来越硬了,很担心,宝宝也不胖,经常消化不良,请问专家这是疝气吗,我该怎么办

您好,通过您对病情的描述进行分析,像这样的情况不能排除疝气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做个检查或是彩超看看确诊一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专家,如果是疝气的话,多大才能做手术,做手术之前有无影响呢?

3周以后不好的话应做手术治疗,平时不要让孩子哭的太厉害,保持大便通畅。

就是现在大便干燥,有时小便时还要挣的样子,宝宝也不哭闹

母乳喂养的话母亲可以多食一些蔬菜和水果改善,孩子大便是用一点开塞露。

如果做手术对宝宝有无影响,比如麻药剂对大脑,生长发育之类的,现六个多月,奶粉宝宝,谢谢

一般做手术也要等3周后,这是用药对孩子不会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