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好几年了,眼皮很红,不痒也不痛,眼睛闭起来眼皮很厚,像血管充血一样。睁大眼睛整个眼皮很红,曾经在医院看过,做了个心电图说是心悸就给我来了点中药,吃了也没什么效果,请问这是什么病因?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不是过敏,建议去医院免疫科看一下。
大概是什么病?
我不清楚,建议去检查一下就知道了。
哦,那可以对眼皮进行彩超吗?
不会的,又不是长东西。
那你说的会是皮肌炎吗?
我是眼科,其它科不太明白,对不起。
哦,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