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原因,我的上下眼皮很红,痒
靳宗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病心电图内科疾病以及常见多发病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原因,我的上下眼皮很红,痒,有不规则的突起,需要用药吗?用什么药没有刺激呢?

这种情况要注意结膜炎、眼睑炎等疾病造成的可能,可以使用色甘酸钠滴眼液来进行治疗,必要时到眼科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之前去检查确实有结膜炎,医生给开的氧氟沙星眼药水和凝胶,我用了之后红痒的更厉害了,不敢继续用呢,再去看,又给我开了玻璃酸钠好像是,不知道该停还是该继续用

应该再次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