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脚外踝很痛,都快两年啦,也没有歪到,拍过片子医生说没有问题说休息休息就好了,可是到现在也没有好,不知病因又怎能对症下药呢?求解答。
建议您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再配合用风湿的止痛膏药贴与患处治疗,您还可以在患处热敷、按摩缓解疼痛。
用过没有用,想知道是什么原因痛的。
您现在有可能伤及韧带的,您也可以做个核磁共振检查的,再针对您的情况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