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脚外踝很痛,都快两年啦,也没有歪到,拍过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右脚外踝很痛,都快两年啦,也没有歪到,拍过片子医生说没有问题说休息休息就好了,可是到现在也没有好,不知病因又怎能对症下药呢?求解答。

建议您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再配合用风湿的止痛膏药贴与患处治疗,您还可以在患处热敷、按摩缓解疼痛。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用过没有用,想知道是什么原因痛的。

您现在有可能伤及韧带的,您也可以做个核磁共振检查的,再针对您的情况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