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乳房发育。里面一个疙瘩很痛,两年了一点都没有好转,怎么引起的?需要手术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有乳腺增生刺激造成了乳房疼痛的,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彩超检查的,如果确诊里面有占位的情况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如果没有占位,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药物调理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