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年龄18,我的膝盖处坐久了很痛,一站起来就没痛了,走一段路又痛了,上课时坐着很痛,这是怎么回事,是关节炎吗?贴麝香壮骨膏有用吗?麻烦您解释一下。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关节炎、受凉或缺钙引起的,建议拍片检查一下,也可以抽血化验检查一下风湿五项,现在可以吃一点止疼药物,也可以贴膏药来改善的。
贴膏药可以根除吗?
不可以的,只能缓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