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年龄18,我的膝盖处坐久了很痛,一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医生您好,我年龄18,我的膝盖处坐久了很痛,一站起来就没痛了,走一段路又痛了,上课时坐着很痛,这是怎么回事,是关节炎吗?贴麝香壮骨膏有用吗?麻烦您解释一下。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关节炎、受凉或缺钙引起的,建议拍片检查一下,也可以抽血化验检查一下风湿五项,现在可以吃一点止疼药物,也可以贴膏药来改善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贴膏药可以根除吗?

不可以的,只能缓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