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皮很红,貌似充血,老是觉得眼睛里面有睫毛,但是并没有找到睫毛,咯的有点疼。有时候眼角痒,这是怎么了?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这应该是感染了结膜炎哦,建议外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疗,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谢谢您,我之前一直都有点沙眼,请问有什么好方法治疗么
外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疗即可哦,注意疗程不少于一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