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如果孕*指数偏低,意味着什么?谢谢!
你好,如果怀孕了,孕酮指数偏低,提示先兆流产的可能,应该补充孕酮治疗。以防发生流产。
那如果没有怀孕呢
你好,没有怀孕,孕酮水平低,月经周期就会延长,出现月经不调。也应该积极治疗。
我是月经第五天做的检查,请问是处于卵泡期还是黄体期呢??
在吗??
你好,处于卵泡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