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铜偏低
王竞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妇科疾病

怀孕45天检查孕铜12.44。打了六天黄体铜,又吃孕铜片!60天时检查只有20.72。医生说不管它了!这样真的可以不管的吗?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孕酮数值偏低的情况下,可能发生先兆流产或者胎停育的,需要考虑积极保胎的,可以考虑口服或者注射黄体酮保胎,加强营养,做好定期复查,另外怀孕60天时间可以做个B超检查一下胎芽和胎心发育情况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60天时做了B超医生说发育挺好的!今天11周也做了B超也挺好的!那我还要吃安胎丸吗?

孕酮数值偏低啊,需要继续服用黄体酮保胎的

请问服用到什么时候比较好呢?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定期复查,考虑指标恢复正常可以停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