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外阴部贴腿根处长个包
潘楠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擅长:儿科支气管肺炎肠炎麻疹水痘

2/3天前在外阴部贴腿根处长个大包,现在不敢坐,动一下就疼。2/3月前有过一次,后来破了,我把脓水挤出来就消了,最近又出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多少天能好

3–5天。再有就是多喝水。不要吃冷硬食物刺激性饮食。禁止不洁性接触。抹抹红霉素药膏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现在不敢碰,我试着挤过,但是挤不出来,涂抹红霉素软膏吃阿莫西林和甲硝唑可以么

可以的

那天包破了,我把脓水挤完了,昨天发现在原来的地方长了个小水泡,这是怎么回事?是感染引起的么?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