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撞出个包,1周勒都没好,热敷过,喷勒云南白药,还是没消完!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考虑是淤血挫伤水肿,二十四小时后可以热敷,建议继续,理论上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间的。
另外一个没有撞和扭伤的地方也出现淤血,但是不痛,这是怎么的?
是同一条腿上,有包块在上,有淤血在下!
同样受到挫伤只是程度轻。不管怎样现在就是活血治疗促进恢复。
就是这个包块,
它周围一圈都还在继续疼痛
它周围一圈还在疼痛
可能存在淤血,建议看医生可以穿刺抽出来。
有没有热敷不能消吗?
试了才知道。
。。。
热敷两周时间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