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经常胃不舒服,感觉好像里面有气胀胀的
王东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医生我经常胃不舒服,感觉好像里面有气胀胀的,就像吃撑了一样的,很不舒服,我一直都胃不好受,有时吃点东西进去就会反吐出来,但是不是很多,就是一点水呀之类的,我应该吃点什么药可以调理一下胃呢?

你好,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有胃炎和食管炎,可以口服消炎药和奥美拉唑试试,一定要注意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过凉过热的食物,忌烟酒!

有时就是已经吃饱了还是想吃东西,然后就吃的很多,也比较喜欢吃味道重香辣的东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