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中午吃完饭,在两个小时内睡着,起床后胃会涨气,胃也很不舒服,有灼热感,全身乏力,想吃凉点的东西,嘴里感觉有怪味。如果不吃饭午睡就没有这些情况,或者吃完饭不睡也不会出现。
您好:上述的情况一般多见于胃功能紊乱所导致的表现,。主要是与饮食及生活习惯、个人体质等因素有关系。这种情况下建议你可以吃点奥美拉唑胶囊、三九胃泰颗粒等药物看先。要是再不见好转的话就要到医院去检查看。再者就是平时的话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禁烟酒、多喝水及少吃油炸类食物、保持心情舒畅等。有做过什么治疗吗、效果怎么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