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外伤在医院竟然检查出了莓毒什么症状都没有,因为是小专科医院连什么级别都不知道,就给我打了一针抗生素,我自己都莫名其妙,我还是处男啊!问下我这l严不严重,该怎么治疗
对于你这情况,建议你首先要检查清楚,你到你们当地人民医院去做个梅毒血清血试验检查,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况,如果有问题的话那你就需要治疗,先检查再谈治疗,否则都是无意义的。
能治好吗
首先你要检查清楚,如果是梅毒的话只要及时彻底的治疗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看我这情况,治疗时间估计要多久
你是什么病???
梅毒
梅毒
你都莫名其妙就算确诊么??
检查两遍了,结果都是一样一,那我是怎么感染的呢,这不是性病吗,我还没那个
梅毒是性病,主要是不洁性生活感染所致,治疗主要是以苄星青霉素肌注,一周一次,连续肌注三次就可以了,然后就定期复查。
我是处男不
怎么会有
那你自己要反思了
我怎么知道
你有必要重新检查看看!
给我做检查的专科医院的医生,为什么他说要我去疾控中心去检查,他说那里查的细些,是不是真的的,其它的医院不行吗
你上你们当地人民医院检查也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