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因为外伤在医院竟然检查出了莓毒什么症状都没
夏孝峰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因为外伤在医院竟然检查出了莓毒什么症状都没有,因为是小专科医院连什么级别都不知道,就给我打了一针抗生素,我自己都莫名其妙,我还是处男啊!问下我这l严不严重,该怎么治疗

对于你这情况,建议你首先要检查清楚,你到你们当地人民医院去做个梅毒血清血试验检查,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况,如果有问题的话那你就需要治疗,先检查再谈治疗,否则都是无意义的。

点击查看8次对话

能治好吗

首先你要检查清楚,如果是梅毒的话只要及时彻底的治疗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看我这情况,治疗时间估计要多久

你是什么病???

梅毒

梅毒

你都莫名其妙就算确诊么??

检查两遍了,结果都是一样一,那我是怎么感染的呢,这不是性病吗,我还没那个

梅毒是性病,主要是不洁性生活感染所致,治疗主要是以苄星青霉素肌注,一周一次,连续肌注三次就可以了,然后就定期复查。

我是处男不

怎么会有

那你自己要反思了

我怎么知道

你有必要重新检查看看!

给我做检查的专科医院的医生,为什么他说要我去疾控中心去检查,他说那里查的细些,是不是真的的,其它的医院不行吗

你上你们当地人民医院检查也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