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爸前天在医院刚检查出面瘫,但是他不肯治疗,说大医院太贵了!他说过两天就好了,我想问一下这种病不吃药不挂水有自愈的可能吗!
您好,是面瘫,面瘫的治疗原则—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减轻面N水肿,促进机能恢复。1、尽早使用强地松,初剂量为1㎎∕kg∕d,bid,连续5天,以后10日内逐渐减至5mg∕d。2、抗病毒药物3、大剂量神经营养药及适当用血管扩张药,如B族维生素、ATP等。4、理疗:茎乳孔附近红外线照射或超短波透热疗法。5、中药:牵正散加减。具体用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