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一个半多月了,月经很久停不下来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人流一个半月多了上个星期检查出来有卵巢囊肿,3月1日人流的,4月1日来月经(我也不确定是不是月经)十来天没了,过几天又有了,到现在还有血该怎么办

你好,你目前最好先遵医嘱服用宫血宁止血,然后做B超检查看看子宫恢复的情况如何,对于卵巢囊肿最好积极治疗,以免影响以后生育,不严重可药物治疗,严重可考虑做腹腔镜手术。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好 请问我现在是要去药店买宫血宁吗

我上个星期做的B超 就说我有卵巢囊肿 挺小的

可以先去药店问问有没有宫血宁吧,如果没有去医院治疗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