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一个半月多了上个星期检查出来有卵巢囊肿,3月1日人流的,4月1日来月经(我也不确定是不是月经)十来天没了,过几天又有了,到现在还有血该怎么办
你好,你目前最好先遵医嘱服用宫血宁止血,然后做B超检查看看子宫恢复的情况如何,对于卵巢囊肿最好积极治疗,以免影响以后生育,不严重可药物治疗,严重可考虑做腹腔镜手术。
你好 请问我现在是要去药店买宫血宁吗
我上个星期做的B超 就说我有卵巢囊肿 挺小的
可以先去药店问问有没有宫血宁吧,如果没有去医院治疗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