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左脚膑骨骨折, 现在还会很疼。去医院照片,骨头还未长拢。医生说没事,无须拿药。但这段时间真的好痛。路都走不得。好像是天气一变化就痛得遭不住。请问我这种情况因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关节炎、受凉引起的,建议抽血化验检查一下风湿五项,可以吃一点止疼药物,也可以贴膏药来改善的,要加强保暖。
关节炎好不好治呀。风湿是不是不好治。
这个还是需要等待检查确诊后规范治疗的。
贴了膏药 没有效果。反而越来越疼了。现在走路都很困难。请问这是啷个回事安。
主要还是为软组织损伤,可以采取X线检查一下看看相应的情况。
一般医院现在照x光线价格为多少呢
100元左右。
照X线与照片有什么区别。
CT 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照片和X线是吧。
都是照片的,CT主要还是为层扫。你的主要还是采取膝关节正侧位片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