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骨折还很疼
张福利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骨病,四肢外伤,腰腿痛

脚骨折3个月后还有点疼,走路一跛一跛的丶怎么办丶

你好,脚骨折三个月还是不可以负重走路的来,或者说刚刚可以负重走路,早期骨折没有完全愈合前走路会有疼痛的,建议现在再复查片子看看,同时每晚热敷,逐步可以恢复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