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八岁了,可是月经很不规律,有时要隔三五个月才来,来的又很少,以前刚开始时都很多,不过以前来时我一直喝可乐,和这个有关系吗?
您好!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内分泌因素、环境因素、心理因素、药物因素及妇科疾病等。您的情况可能是跟内分泌有关,建议您去医院做内分泌系统的检查。
嗯,谢谢医生
是什么科室的啊,内分泌科吗?要怎么跟她说啊?
你给医生说明月经不规律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