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发现自己屁股上面一点腰硬邦邦的有点痛。上班是做办公室的一座就是56个小时我一天路陆续续可能要十几个小时坐在电脑前而且是趴在桌子上。昨天做公车感觉有点想吐。昨天晚上可能没有睡好今天早上头刚抬起来就感觉眩晕几秒内就好了。早上上厕所的时候有一下就晕起来也十秒就恢复了。之后到现在好像都有一点小晕怎么回事啊医生。帮我解答一下谢谢。急。
有可能是过度疲劳引起的,建议你注意休息,检测一下血压是否正常。
还有什么建议吗大夫。腰椎硬邦邦的怎么回事呢?谢谢。
与长期久坐有关系,建议你多运动
好的,谢谢大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