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站久了,屁股上面一点的脊椎会痛
邵珠美医师
康复医学科-理疗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对医内、外、妇、儿、理疗、急诊等科,基本掌握了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并熟知理疗科各种常见疾病的推拿手法和康复原则。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只要站久了,屁股上面的脊椎就会感觉刺痛。坐下来后就会舒缓。为什么我每次蹬下,脚的骨节就会作响,已经6,7年了

您好,诊断为尾椎炎。主要由于受寒和长时间固定一个姿势引起的无菌性炎症。建议您去理疗科进行尾椎部的推拿和TDP治疗。注意保暖,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为什么我每次蹬下,脚的骨节就会作响,已经6,7年了

我是替我老公问的, 如果长时间、频繁做爱,会导致这样子吗?

您好,建议您及早治疗,会受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