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只要站久了,屁股上面的脊椎就会感觉刺痛。坐下来后就会舒缓。为什么我每次蹬下,脚的骨节就会作响,已经6,7年了
您好,诊断为尾椎炎。主要由于受寒和长时间固定一个姿势引起的无菌性炎症。建议您去理疗科进行尾椎部的推拿和TDP治疗。注意保暖,
为什么我每次蹬下,脚的骨节就会作响,已经6,7年了
我是替我老公问的, 如果长时间、频繁做爱,会导致这样子吗?
您好,建议您及早治疗,会受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