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请问一下,我每天早上6点多到7点这段时间老是会自动醒,然后就要上厕所大便,先是大便希的,后来去医院拿了药吃现大便不希了,不过还是那样一到那时间就会醒来去大便,医生我这是什么问题啊?
你好:脾肾阳虚的人容易出现早晨大便的情况,不过一般时间还会早一些。如果你没有怕冷,以及其它不适的症状(如肚子疼等)也没有什么问题。
如果有伴有肚子疼,但不是很疼哪种呢?
不有早上起来嘴,苦吐囗水有牙血咳痰也有一点,那怎么办。。。
前几天有腰酸背痛,现在又不怎么痛了,医生麻烦回一下,谢谢。。。。!
你好:你吐苦水跟肝胆火有一定关系,平时要注意不要着急生气上火,牙龈出血往往跟牙结石有一定关系,洗牙以后一般就会好转。大便的情况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大便现在正常,前段时间就是拉塘便,后来吃医生开的药有好转了不希
可那药吃了老觉得嘴巴喉咙干
你好:如果是这样,可以把药停掉,适当吃一点山药,薏苡仁,芡实,白扁豆等健脾补肾的食物。
早上不止吐囗水有血连咳痰也有点血,我做了肺部片说有慢性支气管炎
你好: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说明有肺热,建议找中医大夫进行全面调理。
那西药还能吃吗?
你好:吃中药期间可以不吃西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