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晚睡前开始有痛感,压痛,不压也会隐隐作痛,现在不压疼痛程度更深,钝痛感。两年前同样的部位痛过,夜晚去急诊吊针缓解,具体药不详,有痛风史(怀疑)。今天下午吃了秋水仙碱跟布洛芬都无效。请问怎么办……
你好;这种情况不一定是痛风引起的。不能随便先服用秋水仙碱等药物的。应该化验一下尿酸指标才能确定的,如果化验尿酸指标正常就不能服用这类药物。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如局部的关节炎,筋膜炎等引起的。
昨天服用了布洛芬还有双氯芬酸钠双释放肠溶胶囊都完全没有效果。
建议先化验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