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现在做完手术后10天了""""""""缝针的线已经拆了""""可是这几天自己换药时"""看着伤口好像是在出浓水"""有一点点腐烂的样子"""也没结巴""""医生给我开的是(复方炉甘石眼膏)请问是不是伤口恶化的现象吗?
你好,根据你的吗描述为您做如下解答:首先跟你说的表现,应该是术后感染,像这种开放性骨折,是很容易引起感染的,如果是正常的话10天,皮肤就已经长的差不多了,补货出现脓水的这种现象,你是在什么地方做的手术?是什么医院呢?我们这边的医院如果出现这种现象,不会像你说的这个医院这么处理的,像这种情况我们主要以换药为主,就是每天换药,保持创口的清洁,以达到消毒、清洁伤口的目的,同时还可以配合有口服抗生素,我这只是建议,你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把照片发给我看看,我可以给你更加准确的指导意见。
怎么上传不了图片
这个我也不会传的,你可以问下**人员
有图片就发不出去""""""没有图片就发的出去""""要不你留个手机号"""""我发彩信给你
你可以问下工作人员
照片
是的,让他们帮你上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