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左足第四趾近节趾骨开放性骨折
付红运医师
骨科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手外伤,肢体外伤术后康复,骨性关节炎,腱鞘炎等

就是现在做完手术后10天了""""""""缝针的线已经拆了""""可是这几天自己换药时"""看着伤口好像是在出浓水"""有一点点腐烂的样子"""也没结巴""""医生给我开的是(复方炉甘石眼膏)请问是不是伤口恶化的现象吗?

你好,根据你的吗描述为您做如下解答:首先跟你说的表现,应该是术后感染,像这种开放性骨折,是很容易引起感染的,如果是正常的话10天,皮肤就已经长的差不多了,补货出现脓水的这种现象,你是在什么地方做的手术?是什么医院呢?我们这边的医院如果出现这种现象,不会像你说的这个医院这么处理的,像这种情况我们主要以换药为主,就是每天换药,保持创口的清洁,以达到消毒、清洁伤口的目的,同时还可以配合有口服抗生素,我这只是建议,你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把照片发给我看看,我可以给你更加准确的指导意见。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怎么上传不了图片

这个我也不会传的,你可以问下**人员

有图片就发不出去""""""没有图片就发的出去""""要不你留个手机号"""""我发彩信给你

你可以问下工作人员

照片

是的,让他们帮你上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