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去年11月份得过脑梗塞!现在吃的阿托伐丁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我去年11月份得过脑梗塞!现在吃的阿托伐丁钙片和脑心通胶囊!最近感觉头有些头晕、不知道是不是有复发的可能

从你的描述看,有脑血栓的病史,出现了头晕,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可以去医院看一下,测量一下血压,有问题及时治疗,在原来用药的基础上,再加点抗血小板药物,预防血栓形成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为什么供血不足阿?在吃阿斯匹林吗?

怎么才能知道和预防血栓

经常身体一过性颤一下?

有动脉硬化吗,阿司匹林就是预防血栓的

没有

那我现在吃的血塞通可以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