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肾结石去年六月份做过手术!
吴龙祥医师
肿瘤科-肿瘤外科 南通市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原发性肝癌、胃癌、肠癌、胰腺癌、甲状腺癌、乳癌等的诊治。

请问医生,我去年肾结石做过手术,现在已经有一年了。就是去检查还是有石头怎么办。我应该吃些什么东西可以让石头自己排出来呢!我听别人说有肾石粉,吃了可以排出来。是有这样的药粉吗?

你好,如果是小的肾结石的话,是不需要吃任何药物的,平时多喝水,做做脚后跟离地突然着地的运动多可以自行排出的。如果结石较大,大于6mm的话多难自行排出,吃药也难奏效的,可以选择体外震波碎石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图片是不是上传错了呢,呵呵

没有啊!呵呵。

上次5月份做了个检查。B超,上面这样说的左肾大小约68X35,内见15X16液性暗区,下盏见15X6疏松强回声

右肾大小116X48,形态大小正常

恩,你左肾是去年做的手术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