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孩子缺氧缺血性脑病中度,住院治疗两周后出院,说20天后到医院复查,现在16天了孩子白天睡得多基本不醒,几乎就是大小便之后稍微哭几声换换尿布之后吃几口奶就睡了,还吐奶,睡不踏实,晚上是几乎不睡,一动就醒,刚回来时还吃奶粉,后来突然就不吃了,请问医生孩子的这些反应正常吗?很担心孩子,希望医生给点意见,谢谢!
不正常,这种情况往往与缺乏钙质有关,所以夜晚神经兴奋性增强,不爱睡觉。
这个和缺氧缺血脑病后遗症没什么关系吧?还有就是拉屎有时像熟蛋黄有时像生蛋黄这个是什么情况啊?
没有太大关系。如果排便成条状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