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宝宝两个月、吃奶经常倒奶、爱放屁、白天睡觉晚上吵、怎么办才好?
你好,宝宝2个月了。吃奶溢奶。爱放屁。那还是消化不好所致的。建议适当的减少奶量,喂奶后拍隔,白天睡觉,晚上闹。那还是睡觉睡反了。建议白天尽量给宝宝弄醒,少睡觉。慢慢扭转过来就好了。再者如果没有补充维生素d及钙剂,要积极补充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