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饭时感觉不怎么舒服,而且吃完后马上就要呕吐,吐完后会舒服一点,请问什么病,吃什么药比较好
您好,您这个胃肠道反应可能是胃部胃炎或者胃溃疡引起的症状,建议您检查个胃镜看看具体情况,可以吃点保护胃黏膜和限制胃酸分泌的药物,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奥美拉唑可以吃吗?还有早上刷牙的时候也会干呕,有时呕吐一些酸水
可以吃的。干呕可能是慢性咽炎引起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