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饭时感觉不舒服
李建乔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睢宁县工人医院 擅长:脊柱,四肢的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四肢常见疾病,关于四肢疾病

最近几天吃饭时,胸部感觉不舒服.应该是胃的上部,就好像食物大挤过去的那种感觉.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往往是有食管疾病引起的常见的了。此种情况往往是做食管内镜检查的。看一下情况治疗的。一般的情况多是可以采用促胃动力药物、中药等治疗一下的。此种情况要注意保养的。饮食要清淡的。保持心情舒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